发现一个冷门暴利生意!成本3000,月赚过万

核心提示小胖最近认识了一位95后姑娘,年纪不大,生意却红红火火。小胖对挣钱特别感兴趣,打听这个姑娘是做什么生意的。这一问,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佩服时下年轻人的赚钱思维和商业直觉。这个女孩是做什么生意的?相信很多读者都没有听说过,那就是面霜胶的DIY手

小胖最近认识了一位95后姑娘,年纪不大,生意却红红火火。

小胖对挣钱特别感兴趣,打听这个姑娘是做什么生意的。

这一问,着实让我大开眼界,佩服时下年轻人的赚钱思维和商业直觉。

这个女孩是做什么生意的?

相信很多读者都没有听说过,那就是面霜胶的DIY手工作坊。

1

不受欢迎的暴利生意

奶油胶DIY手工作坊

什么是奶油胶?顾名思义,奶油胶是一种质地与奶油相同的胶水,可用于装饰。

与普通奶油用来装饰蛋糕不同,奶油胶不可食用,可以风干,因此几乎可以装饰所有需要装饰的东西。

比如手机壳、冰箱贴、镜子、小夹子、耳机盒、笔袋、胸针……

年轻人中有句话,叫作:什么都可以是奶油胶水。

这么漂亮的手机壳,其实是用奶油胶装饰的。

2

奶油胶DIY手工制作

车间赚多少钱?

如果我说一句话,你就会明白,几块钱的东西可以卖到100多块钱。

现在DIY生意很火。叔叔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普通银手镯成品200元,DIY银手镯500元。

普通吐司1元一件,DIY油画吐司100元两件。

DIY生意的奇妙之处在于:

1.生产的操作过程由客户完成。

大大节约了生产成本。

2.顾客对自己DIY的东西认可度高。

DIY后对成品不满意的情况很少见。

这就是用户心理:有参与感的东西,即使做得不好,也是独一无二的,是无价的

e致与会者。

3、DIY的东西价格比别人高。

从上面的例子可以看出,它确实是一种好得不能再好的商业模式。

3

成本投入是多少?

你每个月能挣多少钱?

小庞说,任何生意的本质都是算账,大生意是大账,小生意是小账。

开一个面霜胶DIY手工作坊要多少钱?你能挣多少钱?小胖跟你算账:

一管100克牛奶

油胶淘宝售价3元,100g奶油胶足够装饰一个手机壳。前期储备一个月。如果每天做10个手机壳,一个月就是300管,成本是900。

主要成本是店面租金,因为是车间,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一张小桌子就够了。可以与销售年轻人服装配饰的商店合作,并向对方支付一定的费用。在一线城市,通常3000/月应该够了。

一个DIY手工作坊能赚多少钱?

按照每天制作10个手机壳计算,每个手机壳卖100元:

月毛利:26100=收入:10×100×30-成本:

还是有赚的,就是辛苦,每天都要出去。

如果你不想那么辛苦,你可以雇两个店员,找学生做兼职。

成本8000元,少挣点,做个小老板也不错。

好了,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下次见。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