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没有勇气再做手机,我觉得在手机行业做孤勇者,肯定很难

核心提示罗永浩说没有勇气再做手机,你怎么看?可能很多人会想到,是不是怂了,曾经还说要收购苹果呢,但是我在看到回应中有句话非常经典:因为要拿着投资人的钱来创业,所以没有勇气在做手机……这也许是最关键的原因!以下是回应原文:近日,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

罗永浩说他没有勇气再做手机了。你怎么想呢?很多人可能会想,你胆小吗?你曾经说过想买苹果,但是我的回应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我没有勇气做手机,因为我想用投资人的钱创业...这也许是最关键的原因!

以下是原回应:

近日,在与网友互动时,罗永浩提到是否会再次回归手机行业。这再次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和讨论。据悉,在回答一位网友关于是否有勇气再做这款手机的问题时,罗永浩表示,“我真的没有勇气,因为我要烧投资人的钱,或者你可以投,才20亿。我们俩都不考虑财务回报和平庸的反应。我给你做一部触及灵魂,激荡灵魂的手机”。换句话说,罗永浩接下来可能不会自带手机产品了。对于罗永浩给出的说法,有网友调侃,“不继续带货到20亿,就做手机吧”。

其实在我看来,罗永浩的系统,无论是脚娃娃手机还是AR等。,说明了一个问题,回归科技行业。靠你直播赚的钱创业都不容易,更何况你直播行业赚的钱还有一部分还在还债呢!所以,这次再次创业还是拿着投资人的钱,如果是创业,那么投资也是天使投资!

他受到重视。如果他一开始就是理想主义的,钱烧光了,项目还没起来。那就惨了!所以你要生存,赚钱才是核心!所以我觉得罗永浩再次创业,一定会让利润成为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系统!

因为有这么一句话:企业不盈利就是不道德!因为不盈利就意味着不能长期服务用户,说不定哪天就死了!只有流水,持续的利润和现金流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所以至少要善于赚钱才是关键!

那么罗永浩的回应是否也意味着手机行业,接下来很难再有新戏入行了!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目前在手机市场,不说老玩家,就会被重新炒起来,而这两年火热的新品牌区无疑就是这几个iQOO,realme和一加,荣耀和摩托罗拉;至于没有支持的魅族,似乎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即使是折叠屏的玉柔,也还欠员工工资!

可以说,如果你是手机行业的后起之秀,真的很难做一个“孤胆英雄”,跨过那道坎是很难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关注我的创业者孟莉,与我交流!

#罗永浩回应没有勇气再做手机#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