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说他没有勇气再做手机了。你怎么想呢?很多人可能会想,你胆小吗?你曾经说过想买苹果,但是我的回应里有一句很经典的话:我没有勇气做手机,因为我想用投资人的钱创业...这也许是最关键的原因!
以下是原回应:

近日,在与网友互动时,罗永浩提到是否会再次回归手机行业。这再次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和讨论。据悉,在回答一位网友关于是否有勇气再做这款手机的问题时,罗永浩表示,“我真的没有勇气,因为我要烧投资人的钱,或者你可以投,才20亿。我们俩都不考虑财务回报和平庸的反应。我给你做一部触及灵魂,激荡灵魂的手机”。换句话说,罗永浩接下来可能不会自带手机产品了。对于罗永浩给出的说法,有网友调侃,“不继续带货到20亿,就做手机吧”。

他受到重视。如果他一开始就是理想主义的,钱烧光了,项目还没起来。那就惨了!所以你要生存,赚钱才是核心!所以我觉得罗永浩再次创业,一定会让利润成为一个非常吸引人的系统!
因为有这么一句话:企业不盈利就是不道德!因为不盈利就意味着不能长期服务用户,说不定哪天就死了!只有流水,持续的利润和现金流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所以至少要善于赚钱才是关键!
那么罗永浩的回应是否也意味着手机行业,接下来很难再有新戏入行了!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目前在手机市场,不说老玩家,就会被重新炒起来,而这两年火热的新品牌区无疑就是这几个iQOO,realme和一加,荣耀和摩托罗拉;至于没有支持的魅族,似乎在市场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即使是折叠屏的玉柔,也还欠员工工资!
可以说,如果你是手机行业的后起之秀,真的很难做一个“孤胆英雄”,跨过那道坎是很难的。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关注我的创业者孟莉,与我交流!
#罗永浩回应没有勇气再做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