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开公司有工资吗

核心提示无本的买卖,还能赚到钱,这是一个“伪命题”。我们只要是开公司的都知道,再小的公司,也要报税、做账,也要有进项和出项,发工资到了起征点就要上税。更何况,现在的公司,没有等着用户上门的,就是有用户上门,是不是能赚钱还不好说。俩人拿到12000元

没钱还能买卖赚钱,这是个“伪命题”。只要开公司的都知道,公司再小,也要报税,做账,有投入产出项。工资达到起征点就要征税。更何况现在公司不是等用户上门,就是用户上门。他们能不能赚钱,很难说。当他们获得12000元的收入后,大概会有8万元的销售额,也就是省了房租水电,不雇佣其他员工,做“中间商”的生意,买卖商品。所以不能说是没钱的生意。

很多人对创业有一个很大的误解。他们认为从零开始,空手套和白狼,才是最好的。没有财富当然好,但不是靠努力就能达到的。现在很多年轻人呆在家里,做直播,和别人聊天,有大美女,让别人奖励自己一晚上。如果他们这么努力,就能得到“金山银山”,那世界上就根本没有穷人了。

合伙做生意是一文不名的。伙伴关系在哪里?喜好很多东西的哈里先生认为,有钱有脑的叫“呵呵”,有能力有勇气的叫“呵呵”,有丰富经验懂产品的叫“呵呵”。我特别害怕那些有点钱,没什么技术,喜欢发号施令,疑神疑鬼的人会找到油嘴滑舌的人和老油条,一起把成功的项目搞丢了。在现在的环境下,光有钱是远远不够的,不“适合”的人是赚不到钱的。

如果我们一起做一件事,只是为了衣食无忧,整天开开心心的活着,什么都不会发生。这和上班是一样的。钱到位了,就不委屈了。你不必那么担心去上班了。为什么要求它去创业?在我看来,真正想创业的人,不仅需要资本、勇气和努力,更需要选择正确道路,勇往直前,屡战屡败的性格和资质。

有人说马云、马花藤都是小公司做出来的,我们也可以做。先做自己的小生意,再获得投资。大哥的家族史就是一个经典的“逆袭”案例。我想,梦想是可以实现的,但现实还活着。如果创业的目的是成为“首富”,先说赚一个亿。成功的几率一定很低,机遇和挑战一定并存。现在你们每个月6000块,少了多少?真的不多。以这些收入,要卷起一个更大的收益,太难了!

我见过一些非常愿意开会的老板。他们要参与意见,给所有单位下达指令,从上到下,每一个细节。表面上看是事必躬亲,时间长了你会发现长期发展目标变成了一堆琐碎的诉求。你要自己加班,非但没有积累更多的资源和支持,反而压力越来越大。马云曾经说过,有格局的老板只做三件事:找人、找钱、找方向。调查显示,97%的创业者都是失败的。今天很残酷,明天会更残酷,但后天会很美好,明天晚上大部分都会死。

我觉得两个人合伙创业有点少见。未来的商业竞争时代,一定不是一个人单打独斗,而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在做一个产业生态链的事业。小米的雷军只用了8年时间,寻找人才,整合资源,打造了世界500强中最年轻的公司。这个成功的关键在于走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完美完成自己的挑战。

不尝试创业,要么100%,要么0。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请在下面留下评论。多点喜欢就进多点营销孵化器的圈子,这样创业才不会踩坑!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