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5w40这个是什么型号机油

核心提示sj,s代表汽机油,j代表品质,(SA、SB、SC、SD、SE、SF、SG、SH、SJ……)SJ 1996 世界顶级机油,最好的是N,字母越往后越好。sj比较低端的机油,5W40说的是粘度,这里5w40指东北西北地区冬夏季通用。机油品质稍微

sj,s代表汽机油,j代表品质,(SA、SB、SC、SD、SE、SF、SG、SH、SJ……)SJ 1996 世界顶级机油,最好的是N,字母越往后越好。sj比较低端的机油,5W40说的是粘度,这里5w40指东北西北地区冬夏季通用。

机油品质稍微用的低端一点是不是也会引起发动机烧机油?

0w40 w前数字越低,代表着低温流动性好,启动性能好,w后面是机油粘度,越大,高温流动性好。 0w-40的比5w-30的范围广,要好些。

5W-30,0W-30,5W-40,0W-40是指机油粘度。

5W,0W指的是机油的低温粘度特性。

0W在低温下的流动性比5W的更好。当然,价格也更贵。

如果你生活的地方温度不会低于-15°C的话,用5W即可。同样后面的30,40是指在发动机正常工作时的高温的粘度特性。

不同发动机所要求的机油粘度是不一样。

如果是比较低端的车,建议没有太大的必要使用太好的机油,原厂的机油才是最佳的选择。

汽车加过高端机油还能加低端机油吗

半合成机油的品质也是比较一般吧,用起来也有可能会出现烧机油的现象的。我的车子自从出保以后就一直在用进口的魔力红机油做保养,自己从网上购买之后拿去气修店换方便很多。我现在用gt机油更换一次,可以用个15000km,做起保养来也很方便,要比普通的全合成机油都要长效很多。而且四类pao机油,品质特别高。我用着就没有出现过烧机油的现象。 想了解更多可以百度一下

低端车有必要换好机油吗?汽车保养冬天选5w还是0w?

你好 是可以使用的。 高端机油比低端机油加到发动机里面所发动产生的噪音要小很多,跑起来也会有劲点,发动机也不易有积碳,有条件使用好点的机油会延长发动机寿命的

感觉有帮助请采纳

⋅冬天用0W的好点,冷启动快,不管车低不低端机油还是要用好点的机油的品质最重要了,可以更好的保护发动机,我哈弗车之前用的原厂机油,跑个三四千公里就开始衰减了,后来自己升级换用了G‍T魔力‎红机油标号0W30的,早上热车时间也短了,起步也快,而且魔力‎红是四类PAO的基础油比一般的全合成机油都要好。0W机油对基础油和添加剂的要求更高,所以整体品质也会更好。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