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交流反相比例放大电路。
电阻R12-R15的功能;

1、提供静态输入偏置。因为该运放工作在单电源的环境下,需要提供静态偏置来保证其线性放大工作。
2、提供电压并联负反馈信号,形成电压放大能力。
电容C5、C6是隔直电容,C7是消振电容。
各器件参数确定要根据具体要求确定,如输入感应电压的频率、要求放大倍数、提供的额电源电压等。
如何将双电源运算放大器当做单电源使用,最好附上电路图
电路图按标准画出来就容易分析:
u02 = (1 + R / R) ui2 = 2 ui2
U0 = 2 ui1 + (- R / R) u02
= 2 ui1 - 2 ui2
= 2 (ui1 - ui2)
第一个是同相放大器,第二个是差动放大器(减法器),把它看做是同相放大器和反相放大器的叠加。
第一个放大器是提高反相输入端的输入阻抗,使得双端输入阻抗都很大。

运算放大器F324电路原理图分析
问题是有条件才能成立。
双电源、单电源运放并没有本质区别,只不过单电源运放的电源利用率更高一点,负向电压的饱和压降接近零。把双电源运放的负电源端改接到地线上就是单电源电路,无需“当”。
问题在于你构成的放大电路用途,是否允许单电源运用:
如果需要输出负电压,那么就不可以用单电源,即使采用“单电源运放”也要给它供上双电源。
如果输出电压都是正值,但是最小电压需要为0,可以用单电源运放,采用单电源供电。
如果输出电压都是正值,且不会小于1~2V以下,可以用任何运放(包括双电源运放),采用单电源供电。例如交流放大器,就可以把交流电叠加直流(偏置)电压,全部移到正值区间,进行放大。放大后的再用隔直流电容器把直流电压“隔”掉,恢复纯交流。
这不是入门的电路,没有高深的模电知识的人是回答不了你这些问题的
这里面的三极管并不是常用的三极管,它只会出现在IC的内部电路中
运放的工作点不是运放内部决定的,所有的运放是要靠运放的同相输入来决定的,一般来说是设置为电路的中点电压

在这个电路中是T2来决定的
如果你不是想专业的学习IC设计,还是不要去看这一类内部电路了,运放大多的情况是当成一个元件来看的,运放电路往往比运放内部电路更有用
如果想了解的,可以看一下内部的结构就可以了
铃木雅臣的<晶体管电路设计>上册
你可以去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