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看看我这个电路做对了吗

核心提示1.你的几个电容数值图看不清。晶振电路2 个电容一般用47uf 。2.复位电路中,电容一般10uf,电阻10k 。你的接法没错了,实物如果不能复位,数值按所述的改一下。51单片机就是高电平复位,持续时间为24个振荡周期即可复位。proteu

1.你的几个电容数值图看不清。晶振电路2 个电容一般用47uf 。

2.复位电路中,电容一般10uf,电阻10k 。你的接法没错了,实物如果不能复位,数值按所述的改一下。51单片机就是高电平复位,持续时间为24个振荡周期即可复位。

proteus仿真中,复位电路可以不用。有时这样接倒不能复位,要接地才可以,但有时又可以。

3.DS18B20可以不上拉,我实物没用,也可以的。参省则省吧。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