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的几个电容数值图看不清。晶振电路2 个电容一般用47uf 。

2.复位电路中,电容一般10uf,电阻10k 。你的接法没错了,实物如果不能复位,数值按所述的改一下。51单片机就是高电平复位,持续时间为24个振荡周期即可复位。
proteus仿真中,复位电路可以不用。有时这样接倒不能复位,要接地才可以,但有时又可以。
3.DS18B20可以不上拉,我实物没用,也可以的。参省则省吧。


1.你的几个电容数值图看不清。晶振电路2 个电容一般用47uf 。

2.复位电路中,电容一般10uf,电阻10k 。你的接法没错了,实物如果不能复位,数值按所述的改一下。51单片机就是高电平复位,持续时间为24个振荡周期即可复位。
proteus仿真中,复位电路可以不用。有时这样接倒不能复位,要接地才可以,但有时又可以。
3.DS18B20可以不上拉,我实物没用,也可以的。参省则省吧。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请帮忙看看我这个电路做对了吗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1217534.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