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主流的功放芯片和功放电路的前级输入都采用的差分式放大输入电路,而且采用的双端输入双端输出或是单端输出,这都取决于电路本身,但其差分的电路架构是不会改变的,好处当然就对共模信号噪音的抑制非常出色,别的电路无法替代的,输入可以接成单端输入也可以结成双端输入,音频模拟信号有分为平衡和非平衡的接法,单端信号可以通过平衡转非平衡而变成双端信号,这些都是比较专业的知识,如果你了解功放电路包括AB类,D类这些功放的基本原理,我想你的那些问题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



现在主流的功放芯片和功放电路的前级输入都采用的差分式放大输入电路,而且采用的双端输入双端输出或是单端输出,这都取决于电路本身,但其差分的电路架构是不会改变的,好处当然就对共模信号噪音的抑制非常出色,别的电路无法替代的,输入可以接成单端输入也可以结成双端输入,音频模拟信号有分为平衡和非平衡的接法,单端信号可以通过平衡转非平衡而变成双端信号,这些都是比较专业的知识,如果你了解功放电路包括AB类,D类这些功放的基本原理,我想你的那些问题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有些D类功放芯片要求差分输入,但是我们一般的音频信号是单端的,该怎么办呢?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1214083.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