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我来说一下吧:
楼主要区分静态和动态分开来对待,R2,R3和三极管T5他们组成是Ube倍增电路,用来解决的问题是交越失真,说到底是解决的是静态的问题,对于动态时,当Ui>0时,电流走上面的三极管,当UI<0,电流走下面三极管,其实对于动态来说,R2上面的点与R3下面的点的电位就是0(楼主可以参看这个的动态电路图,可以看见R2,R3,T5全部都没有在上面就是这个原因),是一样的,完全可以看出是短路。

I1是静态电流,对于动态来说,相当与T1,T2中间的点直接接地...

楼主若还有什么问题再联系吧...
见图,运放是一个开环放大倍数极大的放大器,两个输入端“+”、“-”之间只要有微小的电压差异,就会使输出端截止或者饱和。而输入端的输入电阻非常大,可以认为不需要输出电流。
如果按照图示将运放接成闭环电路,则运放的放大倍数等于(Rf+R2)/R2.
因为可以理解运放的“-”端的电压永远等于“+”端的,而“+”端的电压等于Vi(R1上无电流,也就无压降),而“—”端的电压又等于Vo在Rf和R2上的分压,
所以有:
Vi=V0×R2/(Rf+R2),即:
Vo=Vi×(Rf+R2)/R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