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刚生完孩子不到半年。当时她想把产后照顾好之后回公司上班。但孩子的爷爷奶奶不肯,说自己年纪大了,照顾不了孩子,担心照顾不了,就让她辞掉工作,去照顾他们的孩子。他还说:“带上你自己的孩子。而且在家带娃不用上班,有钱花。多简单的工作啊。”
01“在家带孩子的又不是你女儿。你在说什么?”母亲对女儿的过错让她伤心!

听到婆婆这样跟女儿说话,她马上跟公婆说:“你女儿不在家带宝宝,你当然可以说这种风凉话。那你为什么不鼓励你女儿在家带孩子呢?
要不你让你儿子辞职带娃,让我女儿出去挣钱养家?你想要这个祝福吗?“其实阿姨作为一个母亲,知道孩子小的时候,离不开妈妈的照顾。
但是,她不喜欢那些又贱又说实话的公婆。很明显带娃也是一种牺牲和辛苦,她还得让他们说女儿像住在家里一样幸福。
其实,世界上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女儿?她和我姑姑一样,没有反对我姐在家带孩子的意思,只是心疼我姐。孩子的成长发育真的是妈妈带着比较好,阿姨也愿意帮女儿。但是,她一听公婆说女儿在家带娃容易,就火了。

毕竟大家都知道,女人在家带娃,就意味着放弃了对梦想职业的追求,放弃了对理想的追求。没有收入,没钱花,每个月都要向老公伸手要钱花。更何况在家里,每天围着孩子,做家务,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每天都有人说:“在家带孩子好轻松。”
所以一个母亲包庇女儿的过错无可厚非,真的令人心酸。一个女人全职带娃很辛苦,却得不到家人的尊重,让人更加难过。
其实很多人都觉得女人愿意呆在家里带孩子做饭,是因为懒不想上班,想在家里享福。在这些人眼里,在家带孩子是最轻松的事情。不用拼命赚钱,也不用被领导骂。如果你想花钱,你可以向你丈夫要。
而且,很多男人下班回家后,听到孩子哭,会不耐烦地对妻子大喊大叫,甚至瞧不起孩子。你还会做什么?老婆看到她不做饭,就会发脾气说:“你在家只带一个孩子。我每天在外面累得像条狗,你不能带娃!”

老公不理解自己,也不心疼自己,很可悲。这个时候其他家人也觉得保姆是个舒服的工作,每天只需要钱。结果就是带不好宝宝。当精神疲惫和身体疲惫都来临时,马宝此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一个女人生来就不该为你生孩子。如果你觉得做女人容易,男人可以在家带娃,让女人出去挣钱养家。此外,我们必须明白,带孩子并不是马宝的专利,也不意味着孩子从肚子里出来后就必须由她自己带。女人不是孤雌生殖,孩子也有宝爸的份儿。所以宝爸也要注意多带孩子,和老婆互相理解,共同进退。
如果一个男人认为全职在家照顾宝宝的女人是“享受幸福生活”,那么他和妻子可以讨论一下,互换角色。让男人在家带宝宝,女人出去挣钱养家。毕竟男女是平等的。如果一个男人觉得带娃是一件很美的工作,不妨自己试试。像女人一样照顾孩子,做家务。
对马宝来说,在家全职照顾她的宝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再多的钱也弥补不了她现阶段所承受的辛苦和压力。作为夫妻,两个人相遇,相知,相爱,都不容易。作为丈夫,应该多一些同情心,多和妻子沟通。
其次,我认为独立自信的女性,无论是全职太太还是职业女性,都是值得尊重的。做一个带着孩子的全职太太也是一种选择,没有错。我个人认为不是指闲散或者无所事事。他们可以在家里一心一意的学习家务,做饭,育儿等等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反而乐在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