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猪肉很贵。那时候光吃一点猪肉就要几十块钱。现在便宜多了。但是,还有一个家庭,因为吃猪肉的问题而破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这样?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媳妇,你不干活挣钱,就没资格吃肉。”我:好吧,那就滚出我家。
莫女士,30岁:

自从我结婚后,我就不再在外面工作了。我呆在家里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我怀孕了,要在家养宝宝。第二个原因是婆婆需要我照顾。我也很无奈,但是没办法。说真的,我觉得女人不应该待在家里。呆在家里,意味着没有经济来源。这个时候,你就会充分的论证,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真的,你家里没钱,想做什么都做不了。即使你有空,也不能在淘宝上买东西。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说自己还有老公。我丈夫会给你钱。其实我老公挺有钱的,只是不会随便给你钱花。但是我觉得你家里没有什么需求,不需要花钱。有多少女人体验过这种感觉?这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不要觉得可笑。大多数男人都是这样的。我真的很后悔待在家里,但是我现在别无选择。我的孩子和婆婆需要我。
前不久,我家被拆了。我以为我是嫁出去的女儿,父母不会把房子给我。没想到,父母给了我一套房子。其实我知道我爸妈没必要给我这个房子,但是我哥给了。我哥跟我爸妈说我的日子不好过。即使我结婚了,我也是他的妹妹,我父母的女儿。最后我爸妈去晚了,然后同意给我房子。一共补偿了两套房子,一套给我,一套给我哥。反正我哥对我很好,这房子值150万。有了这套房子,老公的经济压力就不会那么大了。我以为我丈夫会给我一些钱花。但是,老公还是觉得生活很艰难。省一点就是省一点。当我向他要钱时,他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我很想出去赚钱,可是孩子怎么办?我婆婆根本不会照顾我的孩子。婆婆拒绝带孩子的原因是因为她行动不便,不能带孩子。
没办法,我只能呆在家里照顾宝宝。不久我们搬到了新房子。搬了新房后,发现婆婆变了。以前婆婆总说我这里有问题,那只是说说而已。但是自从我去了新家,婆婆就不再对我不满了。她会想尽一切办法刁难我。婆婆说,女人不上班,在家干嘛?然后我说我也想去工作,我想赚钱,但是你能帮我带孩子吗?每次我这么说,婆婆都无话可说。这就是问题所在。如果我不告诉婆婆,她讨厌我天天在家。感觉婆婆很矛盾,想让我出去打工赚钱,但又不想帮忙带孩子。我可以出去工作,但是我解决不了孩子的问题。我婆婆因为这件事和我吵了起来。我丈夫没有再给我钱让我保管。

我老公不付生活费的原因是因为我婆婆碍事。我婆婆跟我老公说,我在家里总是乱花钱,不要把钱给我。后来,我花钱变得更困难了。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了,我想回去看看妈妈。从这里回我家大约需要200元。然后我跟我婆婆说了,她直接拒绝了。婆婆说,我有个哥哥。我不用担心我妈妈的事情。我哥哥会想办法处理的。还跟我说我已经结婚了,不用担心我的家庭,跟我没关系。我觉得我婆婆错了。虽然我和老公结婚了,但是我的家还是我的家,我的父母还是我的父母。我错了吗?不管我说什么,婆婆就是不给我钱回去。最后,我向朋友借了500元。我对我的生活感到痛苦。
30岁的女人没钱。我越想越难过。很快,我从妈妈家回来了。我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看到婆婆在吃东西,然后我也饿了。然后我去厨房弄了碗饭吃。就在我要夹一块肉的时候,婆婆用筷子打了我的手。我不原谅你说你回娘家了,还敢吃肉。然后我说我回娘家没跟你要一分钱。我婆婆说,虽然你没有问我要一分钱,但是我不同意这个事情。如果我不同意,你就不应该回去。没经过我的同意就回去是对我的不尊重。既然你不尊重我,就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件事我不想跟婆婆说。我不管她,我会继续吃。这有什么好说的?我认为女人有权回娘家。但在婆婆眼里,我没有权利回娘家。我应该告诉她我所做的一切。我觉得这样没有什么自由可言。
我也没在意婆婆继续吃我的饭。很快当我再次拿起肉的时候,婆婆又打了我的手。这次我受不了了。我问婆婆这是怎么回事。婆婆说现在猪肉贵,你不知道。然后我说我肯定知道现在猪肉贵。婆婆说,你既然知道猪肉贵,为什么还要吃?然后我说,猪肉贵就不能吃吗?既然猪肉太贵吃不上,为什么还要买?我婆婆生气地说,我说猪肉贵,你不能吃,但这不代表我不能吃。你对这个家没有任何贡献。你有什么资格吃猪肉?现在肉这么贵,你没资格吃。你可以只吃一些蔬菜。另外,不能多吃蔬菜。现在蔬菜三块钱一斤。请随便吃点白米饭。我婆婆是谁这样跟我说话?我以为婆婆在开玩笑。又在吃菜的时候,婆婆第三次用筷子打我的手。我认为我没有必要吃这顿饭。

然后我对我婆婆说。说你我不为这个家做贡献,那你为这个家做贡献吗?婆婆说我对这个家没有贡献,儿子有。儿子为这个家做了贡献,也就是我为这个家做了贡献,所以我有资格吃肉。不像你们,结婚后就一直一起在家,就算不上班,也是你们浪费家里的资源。你一分钱都没赚到,还花这么多钱。为什么跟我说你有资格吃肉?以后不吃肉了。以后吃蔬菜。不要吃这么多蔬菜。蔬菜也贵。就这样吧。我不想再说了。我越说越难过。别人媳妇出去打工赚钱,我媳妇在家浪费资源。我的...我叔叔的话真的很出格。现在我再也受不了了。然后我跟婆婆说,既然我没有为这个家做贡献,我就没有资格吃肉。那我想问,你对我有贡献吗?你对我好吗?这房子是我的。如果我没有资格吃这个家的肉,那你也没有资格住我家。
婆婆疑惑的问我,你说的我听不懂。然后我就生气了,对婆婆说,你别在我面前装疯卖傻。你应该知道这房子是我的。既然你住在我家,就不要羞于这样说话。对我有什么好处?为什么住在我家?你对我没有好处,一点帮助都没有。马上滚出我的房子。如果没有,以后别怪我没礼貌。婆婆以为我在开玩笑,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婆婆是个年近60的女人。没有我年轻时的力量。我很快就把婆婆赶出去了。婆婆说等我老公回来收拾我。然后我跟我婆婆说,这件事就这么定了。有本事让你儿子跟我离婚...人们会说我做错了吗?请帮我判断一下。如果是你,你会做吗?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反正我觉得我是对的。婆婆欺负我,我受够了。如果是你,你会怎么走?“媳妇,你不干活挣钱,就没资格吃肉。”我:好吧,那就滚出我家。
结论:
对付这样的婆婆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把她赶走。虽然你没有去工作赚钱,但是你也为这个家付出了很多,比如为这个家生孩子,为这个家延续后代。或者你没上班,但是你照顾了你婆婆。这些都是贡献。而是你婆婆为这个家做了什么贡献?她住在你家楼上还敢这么嚣张,这是她活该。说真的,我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婆婆。我觉得你把他赶出去真的是对的。如果你现在不把她赶出去,她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嚣张。面对这样的婆婆,你一定要狠心对待她。如果你心慈手软,不理这样的婆婆,那么你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难过。面对这样的宝宝,你一定要狠心对待她。
希望所有女性都能通过这件事明白一个道理。遇到这样的婆婆,没必要给她面子。没必要在意她说什么,好好待她就好。你心慈手软,就是对自己最残忍。她现在对你太傲慢了。她以后会明白吗?只希望所有男人都能通情达理,不要帮这样的母亲。如果一个男人帮助了这样的母亲,那么到最后,这个家庭肯定会因为这样的关系而破裂。这个问题可大可小。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以上内容来自真实网友投稿。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帮助这位网友。如果你或你身边的朋友也有情绪上的困惑,可以关注一下,私信@边肖。也许答案不是最专业的,但一定是最用心的。也许接下来的内容只适合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