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太过分了”用英语怎么说?谢谢!

核心提示Don't go too far! 一般省略主语you 你太过分了!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You're away too far. 这的确太过分了。 This is surely too much of

Don't go too far! 一般省略主语you

你太过分了!

You've gone too far!

你太过分了。

You're away too far.

这的确太过分了。

This is surely too much of a good thing.

他们做得太过分了。

They carried the thing too far.

那样对待你太过分了。

It's a shame to treat you like that.

办不到。这太过分了。

Impossible.This is too much.

我看你太过分了。

I think you have go much too far.

他的粗鲁太过分了。

His rudeness went too far.

你玩笑开得太过分了!

You carry your joke too far!

我们认为那样做太过分了。

We think it a bit too thick to do it that way.

英语:现分,过分和不定式都可以做后置定语修饰 有什么区别啊?

对别人的言行做出过激反应时

I acknowledge I have over-reacted.

主动挑起让人觉得过分的事端/行为时

I admit that was really unnecessary behavior.

其实说简单、口语点.

I admit I've crossed the line.

就可以了

现在分词做后置定语一般表达主动,正在进行或者表达伴随

比如,The plane flying cross the sky is an Emirates Airline. 正在上空飞行的飞机是阿联酋航空的。

过去分词作定语后置则表达被动,动作已经完成。

比如,The question asked by the student is quite difficult. 学生提的问题比较难。

而不定式做状语后置则表达目的和将来。

比如,The years to come is full of challenge. 接下来的几年将充满挑战。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