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颜料有很大区别。我也画漫画。
水彩颜料透明感强,用渲染的方法一层层染比较好掌握,但一旦画错颜色缺乏覆盖力。



水粉颜料覆盖性强,但如果你没用过,不好掌握。很难涂匀,颜色干了以后会不同程度变灰。
你画人形电脑天使心,画面比较纯净,用水彩吧,它的效果比较符合你的需要。
日本插画家たえ(tae) 的一组清新浪漫的治愈系少女漫画CG作品欣赏。更多少女漫画,可以参阅《ゆあの 少女漫画欣赏》《kirero 萌萌的少女漫画欣赏》《Nashi 水彩手绘少女漫画欣赏》《阿芸 可爱的少女漫画欣赏》。


两种颜料有很大区别。我也画漫画。
水彩颜料透明感强,用渲染的方法一层层染比较好掌握,但一旦画错颜色缺乏覆盖力。



水粉颜料覆盖性强,但如果你没用过,不好掌握。很难涂匀,颜色干了以后会不同程度变灰。
你画人形电脑天使心,画面比较纯净,用水彩吧,它的效果比较符合你的需要。
日本插画家たえ(tae) 的一组清新浪漫的治愈系少女漫画CG作品欣赏。更多少女漫画,可以参阅《ゆあの 少女漫画欣赏》《kirero 萌萌的少女漫画欣赏》《Nashi 水彩手绘少女漫画欣赏》《阿芸 可爱的少女漫画欣赏》。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画动漫是用水彩好还是水粉好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653452.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