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车换什么牌子的机油比较好一些啊?

核心提示其实美孚、壳牌、嘉实多差不多的,都不算很高端的全合成机油,国产之后质量不约而同都有下降,我觉得还是换PAO类全合成机油更好。一个是PAO的基础油最稳定,可以延长衰减周期,再一个就是日系车动力不太好,换PAO的全合成提升效果才明显一些。我是本

其实美孚、壳牌、嘉实多差不多的,都不算很高端的全合成机油,国产之后质量不约而同都有下降,我觉得还是换PAO类全合成机油更好。一个是PAO的基础油最稳定,可以延长衰减周期,再一个就是日系车动力不太好,换PAO的全合成提升效果才明显一些。我是本田雅阁,换的就是 GT 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品质很好,开起来带劲,不会有那种肉肉的感觉,声音听起来还舒服。如有用,望采纳。你也可以百度一下。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