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美孚、壳牌、嘉实多差不多的,都不算很高端的全合成机油,国产之后质量不约而同都有下降,我觉得还是换PAO类全合成机油更好。一个是PAO的基础油最稳定,可以延长衰减周期,再一个就是日系车动力不太好,换PAO的全合成提升效果才明显一些。我是本田雅阁,换的就是 GT 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品质很好,开起来带劲,不会有那种肉肉的感觉,声音听起来还舒服。如有用,望采纳。你也可以百度一下。



其实美孚、壳牌、嘉实多差不多的,都不算很高端的全合成机油,国产之后质量不约而同都有下降,我觉得还是换PAO类全合成机油更好。一个是PAO的基础油最稳定,可以延长衰减周期,再一个就是日系车动力不太好,换PAO的全合成提升效果才明显一些。我是本田雅阁,换的就是 GT 魔力红机油,四类PAO的基础油品质很好,开起来带劲,不会有那种肉肉的感觉,声音听起来还舒服。如有用,望采纳。你也可以百度一下。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日系新车换什么牌子的机油比较好一些啊?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589432.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