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毕业了快一年,为什么总感觉找工作很难呢?

核心提示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毕业了快一年,为什么总感觉找工作很难呢? 你可以先从客服做起 也可以找网络公司 其实万事开头难 你只要尝试了第一次 下次你就不会迷茫了 加油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快毕业了,感觉也没学到什么,找工作要怎么办?希望哪位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毕业了快一年,为什么总感觉找工作很难呢?

你可以先从客服做起

也可以找网络公司

其实万事开头难 你只要尝试了第一次 下次你就不会迷茫了

加油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快毕业了,感觉也没学到什么,找工作要怎么办?希望哪位专家指教!谢谢!

我不是什么专家,但是从事过一段时间的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

其实电子商务这个专业,学习的内容是面比较广,但是都是基础,不是很深入,所以有时候和某些课程上比较专的专业比有点四不像的感觉。电子商务专业当初全国范围内大面积开设,跟当时的国家政策导向有关。

不过学习内容广泛,是的你们的专业适合更多专业性不是很强的的工作岗位。就业面还是比较广的,找工作不必须要非常对口的。

上面这样讲可能比较涩,建议你分析一下你所学课程可以从事的行业筛选你自己感兴趣的。

·昆明找工作难吗?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本科生06年7月毕业.谢谢!

是啊,云南的电脑人才真呢是,诶,不想说啊!我的电脑软件的小毛病,居然难倒一片昆明的修理人员,还呢我一个假期什么都整不成,只能沉迷于百度问题

我想在西安找工作,我是学电子商务的

你既然上网 那就先在网上找找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在留意一下招聘会 再不行的话你去电脑城去问问吧

我是07届毕业生,学电子商务的,在中山找什么工作?

电子商务好,但是现在不易打到对口的工作。

不过工作就业的范围很广:

培养目标: 培养能从事电子商务领域设计、管理、运作以及营销的中级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各类工商企业和 *** 部门从事电子商务营销和电子商务设计、管理、运作等工作, *** 机关、企事业单位、合资外资生产企业、国内外贸易、担任总经理、经理、董事长秘书、翻译或从事企业管理、业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力资源管理等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报自考 师范本科.好找工作吗?

学校属于事业单位,要进去都要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考的.

学电子商务毕业了之后要从事什么工作

创业吧,不创业就做技术或者是客服类的了

1、网站运营经理/主管

2、网站策划/编辑

3、网站推广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求毕业论文题目,

我的论文是在"幸福校园"论文网找的 挺好的 你可以去找找

电子商务是依托因特网(Inter)而兴起的一种全新商务模式,也是未来商务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代表着未来贸易方式的发展方向[1]。电子商务的快速成长必然涉及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其独特的运作方式向现有的商务规范提出了技术、财务和交易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挑战,并涉及了民商法、刑法、经济法、行政法、程序法等几乎所有方面的法律问题,因而,没有法律规范的电子商务是难以正常发展的,电子商务立法是推动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及时制定并出台相应的法律法规,鼓励、引导、维护电子商务沿着正确轨道前进,是当前中国立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

马上大四了,我学电子商务的,感觉找工作不行,想做别的,需要考个什么证找工作好找点

即将大四了,必须好好审视自己大学一路走来的收获,大学里都是美好的,出来就很残酷。目前就你的现状,你得从多方面培养你的能力(包括人际交往、动手能力、口才能力、心态。。。)不是说拥有多少证你出来才能找到你的工作,在最后一年里一定全方位去客观进修工作基础的能力;电子商务专业出来其实工作还好找,当然你英语好的话你可以尝试外贸行业、文案策划。反正最后一年你得多去准备面试技巧、礼仪、心态、口才。多了解你自己的兴趣方面的知识,人很多时候都是兴趣救了我们一生的!愿你一切顺利

我是学电子商务的,可是快毕业了,还没考到电子商务师的资格证书,怎么办啊?

要它也没什么用

我现在就是做电子商务的,公司这么大也没见有几个人有什么电子商务师资格证的,有这东西也不一定证明你比别人强多少,还是自己的实际工作操作能力最有用,别迷信证书,证书只是一个传说!

80后CEO刘亮讲述互联网创业故事

华为集团靠什么赚钱的呢

我说,靠任正非任教主赚钱。这当然是玩笑,也是正确的废话。话很对,但说了等于没说。或许,正确的问法,应该是:华为赚钱了没有?类似于华为这种雄心勃勃的企业,资产负债率总是比较高的。华为的资产负债率围绕着70%这根线上下波动。有时高些,有时低些。但大部分时间高于70%。当它资产1亿的时候,它负债7000万;过几年,它资产规模达到10亿的时候,它的负债也涨到了7亿;再过几年,当它的资产达到100亿的时候,你看它的负债,就上升到了70亿。华为赚钱了吗?赚了。但钱呢?都用在扩张营业规模上了。类似于华为这样的企业,它总是赚一个亿,就一定会举债2亿,甚至更多,用来扩张规模。对这种扩张迅猛的企业来说,仅仅靠产品经营获得的利润,自我滚动,是无法维持企业高速成长的。它需要不时有大块的非常规现金收入,或者说“横财”,才能维持磨盘持续不停的转动,不至于被债务拖垮。那么,华为有哪些横财呢?主要有两大类。一类是华为特色的资产交易。华为不是上市公司,似乎任正非也没有上市的打算。没有股市融资管道,华为主要是资产交易获得大块现金。大体上分两个时期,早期是孵化项目公司,然后呢,把它卖给跨国公司。我记得,华为这方面的最好记录是,一笔交易拿回来8个亿美元的收入。现在,华为主要采用与跨国公司合资上项目的方式,以土地、厂房、研发工程技术队伍投入,比如与3的合资公司,华为基本没出多少现金,项目建成后,华为让出股权,获得几个亿美金的现金收入。对3来说,短时间、高效率进入中国市场,对华为来说,短时间内收获大笔现金,对双方来说,是一个共赢结局。这里,华为出售的实际上不是资产,不是股权,而是软实力。是靠软实力赚钱。当负债率过高时,华为总是可以通过出售资产,获得大笔现金,把负债率向下拉一把。然后继续扩张。另一类是华为借助提供卖方信贷方式拿海外大单。早期的华为是依托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卖方信贷的。不过,进出口银行提供的信贷规模不大,2005年以后,华为主要依靠国家开发银行。现在国开行给华为的信贷额度是300亿美元。巴西最大固话运营商Tele Norte Leste Participacoes去年采购网络设备时,华为中标。其实华为不中标也难,为什么?华为-国开行提供的卖方信贷让巴西人无法拒绝啊。国开行提供的7年期贷款,年息是4%,而巴西国内借贷的平均年利率是5.99%。这个资金成本账是初中生都能计算的。华为现在年销售额300多亿美元,占全球电信基础设施市场份额的15.9,国开行的信贷支持功莫大焉。不过,对华为来说,在国际市场纵横捭阖的独门绝技,现在面临着诸多挑战,其中最大的挑战来自它的同城电信企业——中兴。中兴也获得了国开行150亿美元的卖方信贷额度。这两家企业最终将走向同质化竞争。而中国企业一旦走向同质化竞争,那么,必然结果就是价格竞争,恶性价格竞争。华为选择在欧盟起诉中兴知识产权侵权,恐怕也是危机感使然吧。

请问华为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它主要靠什么盈利?

1.移动这样一些公司用来搭基站用的所有设备,华为都做.

2.与通信有关的比如:手机.无线网卡.路由器.交换恭.电话机.

阿里,万达,华为那个公司出名,赚钱多

华为!而且多数是赚的外国人的钱!好像共5845亿,今年的利润!

我想问一个问题,1.就是跨国公司是如何在其他国家赚钱的,我用两个公司做例子,中国的华为公司和美国的

对于央行来说,它是不管企业的,它只对银行做业务。对于银行来说,大额提现要预约,就好像你普通贫民想去银行拿自己的十几二十万,没有预约的话,银行可以拒绝(我这里超过5万还是十万就要预约)。而对于企业来说,超过万为单位的帐,都是银行转账(方便查账什么的)

网盘公司靠什么赚钱维持

一般靠用户充值会员,推广广告,使用流量,与企业合作等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 5分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商业模式:

分四个阶段:

一、品牌代理(了解技术,了解市场)

二、实现自有产品(不惜一切手段取得市场突破)

三、实现技术领先(不计代价投入达到业内领先)

四、资本运作(保持原有产业,进入其他高投入高效益领域)

作为程序员,我是怎么月薪3w的

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家庭条件一般。从小时候起,我就发誓,长大后一定要出人头地,让家里过上好日子。从小好好学习,终于考上了重点大学。最近计算机很热门,听说赚钱也挺多的,我对计算机也比较感兴趣,于是大学就报了软件工程专业。

大家都软件行业很辛苦,需要学很多东西,而且需要不停地去学习,因为新的技术发展的太快。于是,我认真听课,其实最重要的是要理论和实践结合,于是我就经常泡在机房里做实验。干程序员这一行,首先必须得精通编程语言,C++、java、C#我都有涉猎,Ruby这样的脚本语言我也尝试过。数据结构这门课也很重要,各种算法、结构 必须了然于胸。我平时也比较留意一些公司的招聘,注意到很多公司对linux下的编程经验都有要求,于是我要自学了linux,自己也做了一些小应用。后来一个老师感觉我不错,让我跟他在实验室帮他做项目。在实验室里我学到了很多,实验室里各种大牛,为了不脱后腿,我唯有更拼命的努力。顺便说一下,程序员是很辛苦的,以后上班了几乎每天都在电脑前,没有好的身体很难坚持下去。我每天晚上都坚持去操场跑步锻炼身体。跑步的时候可以想想今天学到了哪些东西,规划一下最近几天的打算,其实对学习也是很有帮助的。大四了,凭借我扎实的基础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我成功的进了华为。我们学院这么多人去,只录了两个,我很骄傲。

华为的工资还不错,不过就是太累了,经常晚上加班,周六周日加班(而且不给加班费)。虽然工资还可以,但是在大城市里也只够平时消费,物价太贵,每个月也余不了多少钱。我想,我一定要好好干,争取多拿点年终奖,甚至升职,我给自己定了个目标,三年内升项目经理。每天我的生活很固定,公司———租房,虽然很辛苦,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毕竟华为里人才太多,要想在这里崭露头角,必须比别人更努力。工作很紧张,甚至上厕所的时候都在想bug怎么解决。有一天,在厕所的门上,看见了一个广告:招男女公关,情感陪护,月入过万不是梦。于是我打了电话去,凭借我大学时每天跑步锻炼出的好身体,我每个月赚3W以上很轻松

电子专业在塔塔集团和华为那个挣钱多

创业吧,现在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但是行业有点拥挤,选择一个好一点的电子商务平台很有发展前途,比如风林购就不错,拥有自己的三级分销模式。

是小米公司实力强还是华为公司实力强? 20分

自然是华为实力强啊,华为的历史比小米长多了,底蕴也深厚

华为vs阿里巴巴,马云和任正非到底谁公司更厉害

从公司实质来讲,华为略逊一筹,从布局来讲,马云的全球战略布局更厉害,

80后CEO刘亮讲述互联网创业故事

 一个真正的企业家,不能只靠胆大妄为东奔西撞,也不可能是在学院的课堂里说教出来的。他必须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摸爬滚打,在风雨的锤炼中长大。

 刘亮1980年出生,30出头,2012年游久网与奇虎360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刘亮出任CEO。来听听刘亮讲述自己的创业经历:

 跑步去深圳

 我是陕西西安人,80年生。我最大的两个爱好,一个是车,一个是游戏。车是在部队学的,游戏从小一直玩儿到现在。

 我高中毕业在西安念警校,学校对面就是西安交大。上警校那会儿包括毕业之后,我没日没夜泡在交大的机房里玩游戏,玩儿《沙丘》、《红警》、《精英群侠传》、《剑侠情缘》这些。我家里觉得我这样下去肯定会废掉,在我当了半年警察之后果断把我送到部队。那时候相当是把部队当网瘾班使了。

 我到部队学了6个月车。那是超大的柴油机车,有点像**《变形金刚》里擎天柱的战车。刚学完车就赶上98年抗洪,我就随部队到长沙抗洪去了,还拿了一个二等功。

 觉得自己会开车有一技之长,2000年退伍之后,听人说深圳满地是黄金,我就直奔深圳去了。那时没有到深圳的火车票,我到了广州之后才知道,要进特区还得有证。我坐车到广州与深圳的边界。那里拉着警戒线,其实就是一米多高的实墙,上面还扎着铁丝网。我在离哨口远一点的地方一下翻了过去。跳下去才发现,好家伙,是一眼望不到头的荒地。得亏着身体好,我就一口气跑了过去。跑了至少六七公里,才见到农田。又跑三四公里才见着车。我就那么一个人跑着到了深圳。

 去了有一个星期才想起来忘了给家里打电话。说起来还挺伤心,打通之后,我爸妈说,看电视剧正忙着呢,你晚点再打过来,就直接把电话挂了。

 我是独生子,但我爸妈属于那种心挺大的父母,不会特别把孩子当宝贝,反正随你发展去,只要不惹事就行。

 其实我一直并不瞎混,就是好打电脑游戏。在游戏厅一个钢买四个币,一个币就能打一个多钟头。我一上,后边的人就都不等了,知道我肯定一个币通关。碰到年龄大点的那种混混,不准我打,我就下了。

 我到深圳面试的第一个公司是做银行押钞的。我爸一个朋友介绍我去的,我特别高兴,结果人家一看我简历就说不能要。我问为什么?我会开车啊。人家说不过你还会擒拿格斗,你要是把押钞的人打了,把车开跑了怎么办?再说你手里还有枪呢。

 合着我会开车,学过擒拿格斗,这两条一旦同时具备,就不能干押运了。其实当兵时在大的集团军里能学上车的只有很少一部分人,没想到我好不容易学会开车了,结果还艺多压身了。

 会开车不行,我就想着还是找一个电脑公司吧,说不定还能玩玩电脑呢。于是,我找到一个为电脑学校发传单的工作。那时要求一天发八百份,我一天就能发两千多份。我们当时在沃尔玛门口,人家发传单是一张张给人递,我是捏个筒,跟小飞机一样,往过来的自行车的闸和把手间的缝里一扔,特准。这个工作只有固定工资,我那时一个月九百块钱,觉得特别多,当兵时一个月才70块钱津贴。那时候深圳的消费也低,一碗盒饭才五块钱。

 后来我因为连续两个月都是班里发传单最多的,就跟校长说,能不能给我调调岗?人家说那你干保洁吧。我可高兴了,那是2000年,也不知道保洁是什么,还给家里打电话说我干保洁啦。

 我的工作就是扫教室。每上完一班课,下一波人进来之前,我就把教室打扫一遍,人家上课我就趴在教室最后一排睡觉,这样周而复始地干了两个月。有一天,教课的老师突然不干走了,一时找不来新老师,我就冲过去说我能干。那个课就讲基础指令什么的,我那时其实也不太懂,但我能背出先前老师讲的内容。我给校长背了一段,他听出来这是之前别的老师的讲课风格,但还是同意我试试。试讲了两节,被认为还不错,我就一直讲了两个月。那时候我的工资就涨到三千多一个月了。

 创业

 在深圳呆了半年,该回家过年了。我记得那是我第一次坐飞机,还给家里买了好多礼物,把人头马、XO各种没见过的洋酒买了好几瓶。

 回到西安以后,觉得自己已经身怀绝技会教电脑了,我就开电脑学校去了。网吧晚上6点以后营业,我用白天的时间边招学生边租电脑。教的是电脑基础,上完七天课就毕业,一个班发俩证。一个是在当地劳动厅申请的电脑二级证,一个是微软的认证。这个认证在当地的微软办事处就可以办,一个证三十块钱。第一个班招了大概十多个人,我们当时一个人收两三百块钱。

 之后一算,挣的钱基本都交给网吧了。一看不行,开始跑到学校去联系。我说给学校老师免费培训电脑技能。同时提出在老师不用机房的时候,可以很低的费用做学生培训,一个学生50块钱。我跟各个班主任说,每带一个学生来,给老师5块钱。那次是我真正第一次赚到钱,一个暑假在两个学校一共挣了三十多万。

 那是2001年了,三十多万算是我的第一桶金。我那时候注意到很多家庭想买电脑又犹豫,就去批量买方正电脑回来出租。

 我跟方正谈了一个全年订单,一年买一千台电脑,一台电脑3500,先交十万块钱定金,再随时交钱随时提货,每个月结付。我在报纸的分类信息里打广告?六百元电脑搬回家!好多人打电话来租,押金5000,一月租金600。

 一开始我觉得这买卖不错,可出租到五六百台的时候发现不对。那5000块钱押金是要退给人家的,我实际上是每台电脑每个月只赚600块钱,而且要先投入 3500块钱,压一台机器在手里。但开始时我一直认为那2000块差价是我赚的。一个月之后,人家来退押金时我不乐意了,电脑我不想要了。怎么办?当时就想不干了,又一想,这一走,这不是坑人吗?好在半年后,做传奇挣到钱了,我就拿着记录本儿,把租过我电脑的人都找出来,每一家退了五千块钱,电脑还留给了他们。

 这事儿还被一家当地报纸发现了,到处找我要做报道。我吓一跳,以为是那家觉得我押金退晚了,投诉报纸了。联系上后说是要表扬,我说表扬就算了。

 在做盛大传奇前,大概从2002年开始,我还做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站长。要不是很早就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人,可能现在连?站长?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都不知道了。因为如今几乎已经没有个人网站的创业空间了,就连之前给个人网站带来成长机会的巨头战争也少有了,当然手机上也有新的创业机会了,这是后话。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