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挂靠医药公司,现在有几个问题请教各位高手,急,谢谢!

核心提示1、必须挂靠医药公司,因为国家规定,个人不允许代理销售药品。2、程序很简单,只要和医药公司商量好税点就行,因为挂靠是隐性的,说白了,就是法律不允许的,但已经常规。把关系搞好,回款时可以容易些。3、具体地方具体分析,看看是不是给你提供办公地点

1、必须挂靠医药公司,因为国家规定,个人不允许代理销售药品。

2、程序很简单,只要和医药公司商量好税点就行,因为挂靠是隐性的,说白了,就是法律不允许的,但已经常规。把关系搞好,回款时可以容易些。

3、具体地方具体分析,看看是不是给你提供办公地点啊,库房啊之类的。

4、增值税票啊,你也可以给你的下家开增值税票啊。

5、必须回款到挂靠公司的账户上,然后由他们回款给你。这就看你的关系了。

我个人手头有家里传下来的中药配方,想做出来以保健品的名义去卖,需要什么手续?或者怎么挂靠厂家生产。

1、“过票”,指的是业务员借用或租用其他药品经营企业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自行组织货源销售给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后,再到经营企业开具《销售发票》和《销售清单》,以经营企业提供的条件经营药品。简单地说,就是无证经营者使用有证企业的票据进行的经营行为。

2、挂靠全称是企业挂靠经营,是一个行业术语,指机构或组织从属或依附于另一机构或组织。就建筑业而言,是指一个施工企业允许他人在一定期间内使用自己企业名义对外承接工程的行为。允许他人使用自己名义的企业为被挂靠企业,相应的使用被挂靠企业名义从事经营活动的企业或个人(个体工商户和其他有经营行为的自然人)为挂靠人。

扩展资料:

医药市场的放开,为药品流通领域的繁荣注入了新的活力,但也带来了无序竞争和市场秩序的混乱。一方面,药监部门的高压态势迫使违法行为更加隐蔽,进而寻求更为安全合法的保障,另一方面,药品批发企业为扩大市场占有率,获取非法提成,采用代开票据等形式为非法经营药品提供便利。畸形“双赢”为过票提供了滋生的土壤,也成为摆在监管部门面前急需破解的难题。

-挂靠

-过票

化妆品怎么挂靠品牌

不是你想说是保健品就是保健品,首先要获得生产许可,要有试验报告,证明有保健作用但又没有毒副作用。更详细的我就不知道,但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当医生的谁没有些好方子,如果像你想的那么简单,个个都去开制药厂,还当什么医生!

挂靠医药公司怎么操作?有什么风险?

可以找化妆品代加工厂,一般加工企业都会为你提供三证挂靠服务,协助客户申请条形码

贴牌化妆品牌需要什么条件申请什么资质 ?

1、可以是公司类型的营业执照,也可以是个人类型的营业执照。

2、公司类型的营业执照可以是中国大陆的,也可以是香港、国外的公司营业执照。

3、营业执照必须包含有化妆品经营范围的,举例:如果营业执照有服装经营范围,则不可进行化妆品商标注册、开展化妆品相关业务。

4、如果您还没有营业执照,可以寻找当地代理注册公司进行公司营业执照注册。

5、化妆品商标要求:商标即品牌,如果您目前还没有商标,您必须拥有营业执照才可以注册商标,可以寻找当地商标注册公司进行代理注册商标。

6、有了商标之后,与化妆品代加工厂家签订合同,就可以加工生产属于自己品牌的化妆品了。所以做一个化妆品品牌只需要办理公司营业执照、注册商标、与代工厂家签订合同这三个手续就可以了。

成都医药公司如何挂靠 寻求帮助

你好,我是四川省的,我把我们这里的情况告诉你,只做参考,

问题1厂家是不能直接卖货到药店的,所以必须从医药公司开票出去。你最好是要挂靠一个医药公司的。

2,一般挂靠医药公司你直接去和医药公司的负责人谈,因为不是每个公司都可以挂靠的,具体的问题得你们当面谈,注意的问题就是,现在国家是不允许挂靠的,所以挂靠都是口头协议,你一定要找公司负责人,不要找错人了,懂啊时候钱给了就白给了。

3,如果你和他们关系好的话,也有的不收费的,公司也要看你的规模多大,具体收费他们自己定有标准的,有的公司收管理费高的走票就不需要点,有的收费少的就会收取走票的点,具体也得和他们谈,一般开出库单的票点是1个点。

4,如果开到药店就不需要税票,开到医院就需要税票,是否需要增值税票就看你谈的医院需要不了,增值税票高开一般最低10个点,有的公司最高17个点,如果是普通的手写发票也就3-5个点。区别就是收取的点子高低,有的医院这2种票都可以用的。

5,回款的问题很简单,挂靠的公司给你开委托书,回款可以当面结清,也可以回到公司,你之前和公司谈挂靠的时候就要谈好最高问题,回到公司的钱,会转给你的。

6,多谈几家公司,比较哪里最划算就在那里做!

1。可以挂靠,也可以不挂靠,在本地挂靠主要是结算方便(同城是转帐,异地就是电汇了,时间上你自己可以算一下哪个快)

2。挂靠公司需要厂家给挂靠的公司开具一份授权委托书,而你以后液只能以挂靠公司的名义开展业务(挂靠的单位一定要可靠,最好是朋友亲戚开的公司最好,否则结算的时候你就哭吧)

3。挂靠一般不需要给挂靠单位管理费,他们只挣你的税点,视你同挂靠单位的关系,一般在5-10个点左右(全额)

4。当然是增票了,而且一般会要求你开一次或每次的进项票

5。回款都是到挂靠公司(一般惯例,哪里出票哪里收钱),风险参照第二条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