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begun,
开始了

young heroes,
年轻的英雄们
I was once like you,
我曾经和你们一样
you have come to this place
你们来到这片土地
seeking to bring judgement upon the dead.
寻求向死者的审判
You will venture deeper into forgotten lands,
你们会深入这被遗忘之地
you will see wonders beyond imagining.
你们会看见前所未有的奇观
But, be warned,
但是,不要掉以轻心
the land itself will rise up and gets you,

这片土地会自己吞噬你
long forgotten terrors will smote your courage,
长久被遗忘的恐惧会毁灭你的勇气
sacrifice everything,
献上你所有的一切
as the final darkness falls.
如同最终的黑暗降临
In the end, all matter with you is DEATH.
最后,你只剩下死亡
[字幕]Introducing Death Knight hero class
[字幕]引入英雄职业死亡骑士
only then, will you understand, you've been following my footsteps all along.
到那时,你会明白
日剧求婚大作战最后一集山下智久的一段台词不错

但只找到了译成汉语的
————————————
健在最后的结婚现场对礼和多田的结婚贺词:对多田先生来说也许很抱歉,但是我也曾想过礼能放弃结婚就好了,也曾想过要把礼带走。14年里,无论是快乐的时光、煎熬的时光,还是痛苦的时光,都陪我一起度过的礼,如果能够得到幸福的话,我就真的别无他求了。有看不顺眼的事发生,马上闹别扭的礼;如果逃避打扫和工作,马上就会冲我发彪的礼;倔强、一点也不坦率的礼,最了解她的人是我。看上去很强悍,其实却很纤细的礼;把自己的事放在次要,对任何人都很关心朋友的礼;队服的洗涤水平非常超群的礼;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的礼......最需要她的人是我!但是最终,也只是把这些藏在了心中,在礼的面前从来没有坦白过。明明一直都在她身边,随时都能说出口的这些话,却始终没说出口。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连一次都没说过。我,喜欢礼。老实说,直到现在我还喜欢着礼。但是今天,礼就要嫁给多田先生了。虽然不甘心,但她还是会嫁。礼的存在对我而言非常重要,麻烦大家听完我这番话,确实占用了大家非常多的时间。礼,恭喜你结婚!要幸福哦!如果没能幸福的话,如果没能幸福的话,我不会原谅你的!
————————
网上应该能找到些剧本下载之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