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三重奏是为感恩节设计的披萨 美国人感恩节是要吃火鸡的,这款披萨用的是火鸡专用的披萨酱,不好吃。
饼底是芝心的,其实芝心饼底本身不怎么好吃,主要是弹性拉伸力强,为了做花式披萨的饼底,如果论口感好吃,还是铁盘或纯真饼底

其实一般人不知道必胜客有好几种披萨酱,我觉得好吃的酱有,厚饼酱,芝士酱,黑椒酱,鲜虾酱
厚饼酱 的披萨有:超级至尊,海鲜至尊,海陆至尊,夏威夷风光,田园风光,鲜香培根,等等。。
芝士酱 就是用来做奥尔良烤肉披萨(是炭烤鸡肉芝士焗饭 和 车打芝士香肠意面 里面的**酱汁)
黑椒酱 黑椒牛肉披萨
鲜虾酱 香脆鲜虾披萨
其实香脆鸡肉披萨挺好吃,用的披萨酱是 韩风酱 有点甜,影响口感,换成厚饼酱不错。。。(韩风酱就是韩式烤肉焗饭上面的红色酱汁,其实就是番茄胡加的韩国泡菜酱)
如果你喜欢吃纯真饼底的披萨,那就是“纽曼酱”,等同于铁盘披萨的 “厚饼酱” 制作的披萨款式也和上面厚饼酱的一致,,
必胜客什么东西好吃?
披萨推荐海鲜至尊披萨有大虾鱿鱼蟹柳啥的不错
香脆鸡肉披萨上面的鸡肉像KFC的鸡米花还有番茄味
(超级至尊披萨有点咸,鲜香培根披萨和夏威夷风光披萨很一般)
小吃推荐海苔扇贝和酥炸鱿鱼都很鲜
(那个鸡翅不推荐 不如吃KFC奥尔良烤翅)
饭类推荐瑶柱海鲜饭,里面有大虾和鱿鱼圈。
(那个那不勒斯牛肉饭别点就跟番茄牛肉饭似的,没劲)
扒类推荐德克萨斯风味烤鸡排,整个大鸡腿带骨头,酱很棒,鸡皮最入味
(香烤菲力牛排啥的我就不推荐了,本人是下里巴人觉得口感不好太硬,白瞎那酱了)
沙拉推荐黄桃鸡肉沙拉好吃因为用了黄桃酱,赞!
烟熏三文鱼刚吃可能吃不惯,因为生的鱼片多次几次你会喜欢
饮料有个桔柚情缘如果省点够俩人喝,冰沙推荐香芒冰情连雪糕带饮料

蛋糕最好吃是香芒慕斯蛋糕了,我妈50多了都爱吃
关于必胜客披萨问题
我是那里常客 想当年每周都跟我姐去一趟 最后吃到吐
披萨的话我喜欢海鲜至尊 这是人气产品 超级至尊也不错 如果看新品不顺眼的话就这两样了
甜点看起来都不错 我最喜欢雪域抹茶 巧克力布朗就是巧克力 没什么好吃的 派也不错
汤都很好 鸡茸蘑菇汤是最赞的 酥皮蛤蜊汤就是在原先基础上加了一层皮 有兴趣的话可以尝试 吃法是把皮泡到汤里 意大利菜汤也不错 No2
小吃有很多 推荐凤尾虾 超好吃!还有鱿鱼圈也不错 薯格就是薯条 记得有个拿牙签把香肠青椒什么穿起来的菜 那个不好吃~
最后是面和饭 怎么说呢 饭每样都不要抱太大期望 吃着没有看着好吃 面也差不多 就意大利面还行其他不要冒险尝试~
就是这样 看在打字的份上请给一个能看的分数!谢谢!
必胜客哪款披萨好吃?铁盘、芝心、纯珍哪种好吃
是的,可以撒,看你吃多大的了,要是吃9寸的话,那就加70克在上面,然后以此类推,其实还是铁盘的好吃,可以经久不厌,小吃的话就是首选两种拼盘,再就没啥好吃的了,面和饭都很清淡的味道,几乎就没味道,不好吃,但是几种汤还是可以一的,最后说一下你说的之心和撒之士当然不是一回事了,芝心是在饼边上卷奶酪条和罗勒肠还有虾球,而芝士芝士奶酪碎而已。
芝士工厂的比萨好吃还是必胜客好吃
要看个人的口味的,我建议你点餐时看各款披萨的及原料,选自己觉得好吃的点就可以。无边的吃起来像饼干,圆盘的可能口感好些。
1、铁盘匹萨:
至尊系列:超级至尊(腊肉肠、意式香肠、火腿、五香牛肉、五香猪肉、洋葱、青椒、蘑菇、菠萝、黑橄榄),海鲜至尊(海鲜什锦、菠萝、青椒、蟹柳),香荤至尊(腊肉肠、意式香肠、五香牛肉、五香猪肉)
价格:9寸58、12寸88
2、锦绣系列:海底金枪鱼(金枪鱼、蟹肉棒、黑橄榄、菠萝、番茄、玉米),荤素满堂(五香牛肉,五香猪肉、腊肉肠、蘑菇、青椒、洋葱),夏威夷风光(火腿、菠萝)
价格:9寸53、12寸78
3、爱好系列:香辣精选(青红辣椒,洋葱、番茄、五香牛肉、熏鸡肉),田园风光(玉米、青椒、蘑菇、菠萝、番茄),美式精选(腊肉肠、莫扎里拉高级乳酪),乳酪大会(香浓番茄酱加双倍莫扎里拉高级乳酪)
价格:9寸48、12寸68
必胜客披萨哪个最好吃?求推荐。
您好,都好吃。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因为芝士工厂和必胜客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所以它们之间没有比较的必要。芝士工厂的比萨有独特的芝士味,而必胜客的比萨则有浓郁的番茄酱味,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口味,所以没有一个绝对的答案。我建议您可以自己去尝试一下,然后根据自己的口味来决定哪个比萨更好吃。

好吃的披萨我觉得是必胜客的薄饼披萨,薄饼披萨我吃了两种口味,一是榴莲薄饼披萨,二是薯香薄饼披萨(材料有土豆跟培根),都很好吃。又薄又脆的饼底加上一层厚厚(相对于薄饼)的芝士和馅料,真的很好吃。
还吃过鳗鱼披萨,吃这款披萨的时候恰好我胃口不佳,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与其他披萨不同的是,它的酱汁很多,吃起来不会干。必胜客的经典口味我倒感觉一般,一般都还是会用来拼,毕竟吃一个口味有点无聊。
部分店还有榴莲披萨。所有披萨都建议多加份芝士但要加钱,加芝士不是变成芝心的意思,是在馅料里面加芝士。不要吐槽本身芝士太少,因为芝士非常贵,它都是有固定标准的。但还有一种可能是他没放标准…最近上市了款新披萨又下架了,叫鳗鱼披萨,可能部分店还有,可以问下服务员。
另外大家可能都觉得必胜客的服务不好,其实是因为必胜客启用学生兼职模式,工资超低还各种指标限制工时,搞得没人上班,即使上班也很累,服务员都是没出社会的学生,所以态度也不会好到哪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