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油机的时侯,放出来的机油稀的原因是热。
通常换机油都是开车过去的,因此这时候的机油都是有温度的,机油粘度是随着温度升高而下降的,因此放出来的废机油要比从桶里加进的新机油看起来要稀很多,这是正常现象,不用纠结。


正常情况换下来的机油是什么颜色?想了解一下
如果是汽车首保2000公里换下来的机油,就不要再用了。因为发动机刚开始磨合,所以机油里面杂质比较多,再用的话容易对发动机造成损伤。如果是经常使用的车辆换下来的机油,可以掺合着好油使用。剩下的要封闭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其实正常换下来的润滑油就是黑的,所以你不需要那么担心刁,
如果发动机有什么问题就会有症状的,
我平时都是用的GT魔力红机油,
PAO基础油有很好的清洁效果,用了两次车子开着要比之前平顺很多,噪音也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