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摩托车发动机好吗?

核心提示不好。力帆是靠倒卖零件起家的,就是一个组装厂,压根没有多少技术积累,虽然发动机比起其它山寨厂,还算比较耐用,但是技术落后。这点从力帆造车就可以看到了,力帆的轿车发动机有多差,可靠性有多不好,这个路人皆知。其实反过来,如果轿车做得好,那么摩托

不好。力帆是靠倒卖零件起家的,就是一个组装厂,压根没有多少技术积累,虽然发动机比起其它山寨厂,还算比较耐用,但是技术落后。这点从力帆造车就可以看到了,力帆的轿车发动机有多差,可靠性有多不好,这个路人皆知。其实反过来,如果轿车做得好,那么摩托车的发动机技术、质量也非常过硬。比如说世界上第一台摩托车是奔驰发明的,那么它造车也很成功,反过来它的发动机肯定非常好。同样,本田也是造摩托车起家,它的车也造得非常好,因此它的摩托车发动机自然也很好。铃木也是同样的道理。雅马哈有点另类,但是丰田有时候也用它的发动机,因此雅马哈的发动机自然也很好。建议还是买五羊本田吧。顺便更新一下,回复一下下面评论的网友,今天是2020年8月26日,重庆力帆宣布破产。力帆和众泰的结局完美诠释了一个道理——山寨终活不过明天。

10年前的力帆110发动机怎么样

御捷用的力帆150发动机质量比较好。力帆KPV150搭载力帆自主研发的NBD发动机为一款150mL单缸水冷发动机,匹配电喷系统,并配置脉冲点火以及怠速启停功能,符合国四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2kW(8500r/min),最大扭矩13N·m/5000(r/

力帆和金浪发动机哪个好

力帆110发动机在10年前是一款比较老旧的发动机,发动机性能不是很强劲,油耗也比较高,特别是在高速行驶时更容易出现故障。不过对于当时的技术来说,发动机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发动机的维护和更换都比较便宜,耐用性也很强,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发动机。

力帆汽车发动机怎么样?

金浪发动机好。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力帆发动机采用了现代化的燃烧技术,燃油消耗较低,同时排放污染物也比较少,比较符合环保要求,力帆发动机的价格相对高,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而金浪发动机金浪发动机采用了大众化的设计和制造工艺,易于拆装和维修保养,价格比力帆低,适合中低端市场消费者需求。

力帆x50发动机如何

我是力帆车主,我不是车托,我在太平洋 汽车 网任过力帆520版主,我最有发言权!不相信的话,大家可以去太平洋 汽车 网力帆520论坛查看 高山流水 发的帖子!我只想说,下一辆车我绝对不选择力帆车!六年多小毛病让人受不了!现在变速箱出问题,打算换车了……

力帆是造摩托起家的,喷子们可以去查查,宝马本田铃木还有奥迪是不是也是摩托出道的,能够把发动机出口到日本的,没有点压箱底的本事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而且,凡是摩托造的好的 汽车 一般造得也不差。俄罗斯销量第一也间接证明在严酷条件下,力帆 汽车 还是有皮实抗造的质量。一个专门从事运动机械的厂家肯定知道什么大件总成是最核心关键的要旨。所以,我经过比较也发现,力帆喜欢把钱花在看不见的关键部位,这其实也是对顾客安全和基本要求的负责,毕竟就这么多钱,又要豪华舱内饰又要不影响上天入地确实不太现实。力帆发动机和底盘做的还是比较用心,自动变速箱只能外协,相对来说,它的发动机我感觉比那些进口变速箱反而更达标一些,运转均衡油耗低声音小,但是舱内饰比较老土,隔音和橡胶扳金全是弱点,比不上众泰的皮尺和敲铁皮功夫。估计是橡皮榔头的质量太差。现在据说新出了涡轮增压的,质量怎么样还没有验证。力帆的发动机向丰田学了一点精髓,不过,最新的D-4ST目前观察不错,实际情况怎么样,仍然需要观察验证,如果也能过关,那涡轮增压应该还是比较靠谱。现在内燃机的新技术日新月异,什么cvvt都有点落伍了,DVVT缸内直喷,ECT等等新技术层出不穷,又省油又有劲又智能,比那些老旧三菱发动机不知先进多少代,国内车企居然还有人用它们?说明 汽车 制作的门槛也太低了,沙发座椅厂买来的几十块钱一公斤的发动机也能拼凑起来卖钱,真是太不要脸良心大大的坏了。发动机的核心就在于结构设计和电子控制,没有材料和加工精度做做支撑,什么都是白扯。

好像是不太行,比较垃圾,我单位有人买一个力帆那款山寨宝马MINI那款,发动机跟拖拉机一样的好大声音。不知道其它系列怎么样。

国产 汽车 好像吉利的还可以发动机,比亚迪好像也可以,奇瑞和长城哈佛发动机都好差劲。

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过几次小车抛锚的,其中一次就是一辆力帆模仿宝马迷你那款车,好像叫力帆320。然后几年前有一个朋友买了一辆二手力帆520还是620,才几年的二手车,车漆有些位置都鼓泡了,反正只见他开了几个月,我个人对力帆不感兴趣,也没有问过他力帆车到底怎么样。

皮实耐用但,油耗偏高,最大问题就是声音那叫一个响。发动机是力帆自己造的这要给赞。x60目前5年半11万公里,换了个排气管中断,节温器,abs传感器,两个内门把手,马上准备换中控小屏不亮了看不到时速,玻璃升降器也要换或者修应该是小卡片掉到里面卡住了。还有小碰撞没输过。

力帆 汽车 现在几乎没有人去买,品牌效应不行,我想肯定与车的发动机有关吧!听别人说这个车不行!

不好。力帆是靠倒卖零件起家的,就是一个组装厂,压根没有多少技术积累,虽然发动机比起其它山寨厂,还算比较耐用,但是技术落后。这点从力帆造车就可以看到了,力帆的轿车发动机有多差,可靠性有多不好,这个路人皆知。其实反过来,如果轿车做得好,那么摩托车的发动机技术、质量也非常过硬。比如说世界上第一台摩托车是奔驰发明的,那么它造车也很成功,反过来它的发动机肯定非常好。同样,本田也是造摩托车起家,它的车也造得非常好,因此它的摩托车发动机自然也很好。铃木也是同样的道理。雅马哈有点另类,但是丰田有时候也用它的发动机,因此雅马哈的发动机自然也很好。建议还是买五羊本田吧。顺便更新一下,回复一下下面评论的网友,今天是2020年8月26日,重庆力帆宣布破产。力帆和众泰的结局完美诠释了一个道理——山寨终活不过明天。

力帆X50是一款装备了深受好评的VVT技术发动机的城市SUV。这款车的排量为15L,最大输出功率为76kw,最大输出扭矩为133N。它还具有208mm超高离地间隙,大大提高了它的通过性能。车身尺寸方面,力帆X50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作为一款优秀的国产车,力帆X50具有出色的性价比,如果你想购买,这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此外,力帆X50外观设计也别具一格,采用了“X”字形的前脸设计,加之咆哮嘴的进气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让它从视觉上产生了强烈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力帆X50搭载的是代号为LF479Q2-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马力/6000转,最大扭矩为133牛米/3500-4500转。虽然与竞品相比在功率和扭矩方面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根据受众需求,力帆X50还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选择。值得注意的是,手动挡的关注度普遍更高。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