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过最好吃的饼干牌子是哪个牌子的?

核心提示下面推荐一下我认为最好吃的饼干、酥脆可口,价格实惠,每款都很赞哦! 1、康元提子饼干,老式饼干,焦脆不油腻,饼干中间夹着葡萄干,甜度适中,小时候的记忆。2、三牛万年青饼干 甜甜咸咸的万年青饼干是葱香口味,好吃不油腻,一口一片,根本停不下

下面推荐一下我认为最好吃的饼干、酥脆可口,价格实惠,每款都很赞哦!

1、康元提子饼干,老式饼干,焦脆不油腻,饼干中间夹着葡萄干,甜度适中,小时候的记忆。

2、三牛万年青饼干

甜甜咸咸的万年青饼干是葱香口味,好吃不油腻,一口一片,根本停不下来,幸福感满满。

3、比利时焦糖饼干

第一次吃焦糖饼干就被它惊艳啦,香甜可口,浓浓的奶香+焦糖的甜,特别好吃。

4、平野小圆饼

这款日本进口小饼干特别脆,甜甜咸咸,咬一口嘎嘣脆,香脆鲜甜,越吃越好吃。

首先很高兴回答你的这个问题 我是小亮 美食 鉴赏

首先.所谓的最好吃的饼干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因人而异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其次.市面上的饼干种类繁多五花八门说个几百样都是少的

最后.我说一下我觉得最易吃的吃不腻的两款吧。

第一款

就是真巧品牌的朱古力曲奇饼干 我为什么喜欢它呢? 因为这款饼干含糖量低而且有一股很清新的小麦的味道越嚼越香所以吃不腻,我的家人父母孩子也非常喜欢吃。

第二款

就是恒瑞品牌的牛奶味加钙饼干(韧性饼干)我为什么喜欢它呢?因为它是我儿时的记忆,况且这款饼干含糖量也很低,有淡淡的牛奶香味吃不腻,蓬松酥脆老人孩子非常适合还能补点钙,关键价格还便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我是瘦了,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本不应该对这个问题有邪念,只怪丰富的 美食 经历在脑海里呼之欲出,太想和大家分享好吃的饼干了。

充满回忆杀的饼干,先来一波:

1、 奥利奥: 万物皆可奥利奥。奥利奥压成饼干碎后,在烘培界可是鼎鼎大名。

关于奥利奥,我更喜欢他那苦巧味的饼干,中间的奶油夹心,我一般都是处理掉的。有没有和我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伙伴呢?

2、 趣多多 我就爱软饼中夹有巧克力的味道。

3、 性价比超高的 果酱饼干 :(推荐嘉士利)

一口咬到两片饼干中夹着的粘压果,甜甜的,粘粘的,满口都是果酱的香甜和饼干的酥脆。

怀旧后,来波新鲜的网红经典饼干:

1、 良品铺子的酥脆薄饼 (香葱和海苔味的都好吃)

这是儿子最喜欢的饼干,没有之一。

市面上太多的这类薄饼,感觉良品铺子的这款最为经典。一大盒也不贵,大概20几块钱,搞活动时都不到15元。很大一盒,里面都是独立包装。

重点是薄饼非常好吃,薄薄的,脆脆的,一口咬下去,感觉好吃到要撬动整个地球了。

2、 日式小圆饼 (推荐藤野一寸的桶装)

去年特别流行吃这种小圆饼,小小的,圆圆的,每一包的份量都不多,有原味和海盐味,我推荐海盐味的,更特别一些。

偷偷的告诉你,我特意买了很多品牌的小圆饼,从2块钱一包的到近20一桶的。选小圆饼,我墙裂推荐藤野一村的桶装小圆饼,要海盐味的哦。

奶香更浓,还能品尝到海盐入口即化的口感,甜甜的小圆饼和咸味的海盐搭配,更特别。

3、 咸蛋黄夹心饼(推荐早已品牌)

唉,活该我是个胖子!

我试过很多品牌的咸蛋黄夹心饼,墙裂推荐早已品牌。

咸蛋黄更浓,饼干最为酥脆,其他,我不说,你去买来尝一尝便知了。

4、 蔓越莓曲奇(感觉任何品牌的都好吃)

我是对这类饼干完全没有抵抗力的人,这种曲奇据说做起来非常简单,注意好面粉和黄油的比例即可。

最后,还是扫兴的提醒一下自己还在减脂期

卡路里很低的苏打代餐饼干, 把自己安排上吧

我吃过最好吃的饼干应该是青食钙奶饼干。不油腻,甜度适中,奶香酥脆。可以干吃,也可以用牛奶或水泡着吃。老少皆宜,从小就吃。现在孩子也喜欢,会备两包在书包饿的时候吃两块。

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

好吃的饼干有很多种,曲奇饼、手指饼、苏打饼、粗粮饼、千层饼等等等等。但是说到好吃的品牌,除了我们熟知的一些国际大牌以外,我比较推荐两款国产的饼干品牌:

一、三牛

三牛的饼干是印象中小时候的饼干味道,老少咸宜,价格也非常的亲民。特别推荐他们家的“椒盐酥”和“万年青”两款。

二、思朗

思郎的纤麸粗粮消化饼干,也是真爱。虽然是粗粮的,缺不像印象中的粗粮食品难以下咽的味道。口感有点粗,但是回味极好。他们还推出里无糖的。

这就是我推荐的两款饼干品牌,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大家早上好,我是幽然如梦,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奥利奥,我个人感觉奥利奥饼干最好吃。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吃过最好吃的饼干牌子是AKOKO的曲奇饼干,真的是入口即化,不仅顺滑,而且微甜的口感一点都不觉得腻。我查了下,它的配料中含:法国总统黄油、并且没有添加泡打粉、香精、防腐剂,吃起来比较放心。

自从入手这款曲奇饼干之后,那什么蓝罐曲我再也没有买过!我觉得这款曲奇饼真的堪称国货中的精品!我更愿意支持国货!

如果是自己吃,我建议购买这种小袋包装,价格比较实惠。我一般选择三拼款的,一袋有原味、咖啡、抹茶三种口味。

如果是打算送人,还是建议选择礼盒装的,比较有面子。

对于我这种办公室一族来说,每天下午4点后都需要补充些能量,AKOKO曲奇饼干无论是搭配咖啡还是茶,都十分适合。另外,我主页视频中,这款曲奇饼干也有多次出现哦,看来我是真爱!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会有帮助,谢谢!

1:小熊的珍妮曲奇真的敲好吃!又酥又香

2:谷优消化饼干,粗粮营养,好吃不会特别甜,用来做甜品也是超好的

3:良品铺子的酥脆薄饼也好吃,我最爱海苔的,超级薄的小饼干

4:还有一些甜品店做的牛轧糖饼干,我真的爱死了,太好吃了

奥利奥

香 葱 快 手 饼 干

材 料

分量参考:7个饼干

葱2根

盐2g

舒可曼色拉油3g

舒可曼中筋面粉150g

舒可曼无铝泡打粉2g

无盐黄油60g

鸡蛋1个

水90g

做 法

①将两根葱切成细小的葱花,然后在葱花内加入2g盐、3g色拉油,混合搅拌均匀,放一边备用。

②取一块60g无盐黄油不需要提前软化,抓一把面粉均匀地撒在黄油块上,让黄油块每一面都粘满面粉,再把黄油切成片,切完片后再均匀地撒面粉在黄油片上,目的是为了防止它们粘在一起。继续将黄油片切成条,撒面粉,最后将黄油条切成碎丁。

③把切好的黄油碎和剩下的中筋面粉倒入盆中,再倒入2g泡打粉,搅拌均匀。

④接着打入一个鸡蛋、90g水、和之前准备好的葱花,混合搅拌均匀,香葱饼干面糊就做好啦!

⑤接下来用冰淇淋勺挖一勺饼干糊,直接放在垫有烘焙纸的烤盘上。(如果家里没有冰淇淋勺,可以用不锈钢的勺,大小可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调整,不锈钢勺最好抹上点油,面糊更加容易脱离)

⑥将烤盘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05度,烘烤22分钟,外表金黄上色,即可出炉。(具体温度和时间要根据自家烤箱的脾气决定)

造型和份量大小可以自由决定,是一款可以随心所欲的葱油饼干,因为饼干内有黄油粒形成的小孔,饼干整体很酥松。同时省去了等待黄油软化的时间,所以想做就能做,非常方便快手的一款香葱饼干。

香 葱 曲 奇

材 料

分量参考:30-35个曲奇

无盐黄油 150g

舒可曼糖霜30g

葱一根

盐2g

舒可曼日式蛋糕粉 160g(低筋面粉)

备注:如果想要咸味更加突出,可以选用有盐黄油制作这款饼干,如果使用了有盐黄油,就可以省略盐的部分。这款饼干十分酥脆又好挤!

做 法

准备工作

☆提前把黄油放置室温软化,软化程度为能轻松用手指压出手印。

☆把葱切成细小的葱碎,越细越好,太大的葱碎,容易堵住裱花嘴。

☆准备一个八齿曲奇裱花嘴和一个裱花袋,裱花嘴如图所示。

①将软化好的无盐黄油倒入一个干净的打蛋盆中。

②加入30g糖霜和2g的盐,先用刮刀搅拌均匀(防止打发时,糖粉飞溅),再用电动打蛋器打发,打发至羽毛状,体积膨大,颜色变白。

③倒入过好筛的160g低筋面粉,用电动打蛋器搅打至完全均匀。

④再将准备好的葱碎,倒入面糊中,翻拌均匀。

⑤把曲奇面糊装入裱花袋中,挤成曲奇花的形状。

☆注意事项:一次不要装入太多面糊,一是不好受力,二是手温容易让面糊出油,挤出的花形不够立挺。

⑥挤好的曲奇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5度,烤15-17分钟金黄上色即可出炉即可。烤箱温度和烘烤时间要根据自家烤箱脾气进行调整。

吃惯甜口曲奇的你,不妨来份咸酥美味的香葱曲奇,满满的葱香味,相信你也会爱上这口的~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