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机油换发动机当然好。但是成本很高的。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换一个好一点的机油来改善。烧机油每个车或多或少都会有的,我以前发动机也是经常积碳,后来换了进口的PAO德国GT机油,是PAO全合成基础油的清洁能力不容易有油泥积碳,润滑程度也比普通机油好,能减少发动机磨损,烧机油的情况也减缓了不少。



烧机油换发动机当然好。但是成本很高的。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换一个好一点的机油来改善。烧机油每个车或多或少都会有的,我以前发动机也是经常积碳,后来换了进口的PAO德国GT机油,是PAO全合成基础油的清洁能力不容易有油泥积碳,润滑程度也比普通机油好,能减少发动机磨损,烧机油的情况也减缓了不少。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汽车烧机油换发动机好不好?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1211259.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