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关于以上这坚果投影仪是14.5∨供电,我
有应急电源16∨输出可以吗?向此问题,建

议最好还是按投影仪所要求的14.5V供电吧。原

因,比如说,你那应急电源16V,如果这16V的
电源电流在高那肯定会对投影仪不利的,所以
说,还是甚用的更好,仅供参考!


①、关于以上这坚果投影仪是14.5∨供电,我
有应急电源16∨输出可以吗?向此问题,建

议最好还是按投影仪所要求的14.5V供电吧。原

因,比如说,你那应急电源16V,如果这16V的
电源电流在高那肯定会对投影仪不利的,所以
说,还是甚用的更好,仅供参考!
--结束END--
有问题投稿请发送至: 邮箱/kf@guangfuqiang.com QQ/162020580
本文标题: 坚果投影仪是14.5v供电,我有应急电源16v输出,可以用吗?谢谢!
本文链接: https://www.guangfuqiang.com/tndb/a1207147.html (转载时请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