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投影仪是14.5v供电,我有应急电源16v输出,可以用吗?谢谢!

核心提示①、关于以上这坚果投影仪是14.5∨供电,我有应急电源16∨输出可以吗?向此问题,建议最好还是按投影仪所要求的14.5V供电吧。原因,比如说,你那应急电源16V,如果这16V的电源电流在高那肯定会对投影仪不利的,所以说,还是甚用的更好,仅供

①、关于以上这坚果投影仪是14.5∨供电,我

有应急电源16∨输出可以吗?向此问题,建

议最好还是按投影仪所要求的14.5V供电吧。原

因,比如说,你那应急电源16V,如果这16V的

电源电流在高那肯定会对投影仪不利的,所以

说,还是甚用的更好,仅供参考!

 
友情链接
鄂ICP备19019357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