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ld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进入iPhone的DFU模式,点击恢复iPhone 即可解开手机。
系统:IOS14

软件:开机键
1、长按开机键手机关机,然后长按开机键,出现苹果标志的时候不要松开开机键。
2、按Home键,紧接着按下Home键,直到手机黑屏。
3、进入DFU模式,手机屏幕黑屏时松开开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iTunes上面弹出手机进入DFU的模式,就松开Home键,然后点击确定。
4、恢复iPhone,点击确认恢复iPhone。
5、恢复并更新,弹出对话框,点击恢复并更新。
6、最后一步激活iPhone,在iTunes和手机上都会出现更新进度条,等待进度条结束,就可以重新开始激活iPhone了。

若已有ID想要注销再注册新的ID,步骤如下:
一、注销步骤
1、打开手机“设置” 。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二、注册步骤

1、在浏览器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输入姓名,最好输入您的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依次填写好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示问题跟答案,这个非常重要!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3、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您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4、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这样就可以用这个Apple ID玩转您的iphone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