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了半年一直没有拉过高速,省道路况好的时候一百一左右,没有跑过120,清明节跑了一趟高速,速度到118的时候开始有轰鸣声,奇怪的是,过了122的时候就消失了。要说动力不够吧,为什么只是在这个区间响,只要过120一点点就又不响了,什么原因? 正常哈,这个问题一直都有人提起,你是不是感觉车速120以后加速很有后劲。还有42马的时候油门踏板疙瘩一下。 1.6的发动机吧 我的也是一摸一样 那是因为速度到120码发动机有一个共振点产生的共振,应该没什么问题 我的也是,之前快到120的时候有响声就不敢踩油门了,速度降一点又好了,前两天出门多踩了点跑到140多,过了120几就没了 就这样,我开118码就没有,不开120 我是105左右 如果出现特定的时速才有的异响一般是因为某些条件下导致的,建议你开到经销店让他们帮你试试车啊 这是共振了,不同的车子在某个点会有的,主要还是取决于车速和转速,不在这个点就没事了,没啥问题。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共振引起的,不过也不排除其他问题,还是找4s店检查一下吧 共振。量产的车型,隔音基本难再有提升了,系统性提高隔音的效果,是一个比较大的工程了。 是不是正好这个转速下有啥共振导致的,保养的时候咨询下4S店原因吧! @2019

1。6T睿驰,早上冷车启动时发动机有咔咔连续两声异响,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1。6T睿驰,早上冷车启动时发动机有咔咔连续两声异响,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和我的1.6t一模一样,冷车早上打火启动后的瞬间卡尺卡尺两声,4s给免费换了个启动机,还是一样响,不管了。 目前没有听到 我的也这样,就是放置的时间太长了 好像都这样,1.6t 这种异响只有早上冷车第一次启动的时候才有,之后就没了,去4S检查,就只能放在那边隔夜 汽车机械部位转动有声音也是正常的,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也偶有发生,要看看是什么声音 这种描述的异响没法判断具体原因的,如果想确定是不是有问题,只能找维修师傅实车排查一下。 @20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