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埃尔夫欧风900
5W-30机油的车主路过,帮答!首先说说这款油的基本情况,全合成油,API



SN,放心用!使用后最大的感受就是节油,效果立竿见影。对发动机的润滑保护可以打满分,启动和加速都顺畅很多,对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肯定是有帮助的。另外还要提一点,这款油对发动机清洁作用也很好,积碳油泥什么的比之前少多了。我用了大概两个月,以后估计还会继续用,希望这些感受对题主有帮助
埃尔夫润滑油欧风700跟蓝壳机油那个好
长城机油总的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好的机油,虽比合资厂的产品的性能要低一个档次,但是用起来还可以。长城润滑油品类很多,而今已覆盖海陆空,广泛应用于现在海陆空的机动产品,为我国航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是我国航天事业提供了有力保障,长城润滑油现在已成为了我国机油品牌的象征,受到了赞誉与关注
都是所谓的半合成埃尔夫是道达尔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质量或许比蓝壳好点吧。其实从科学的意义来讲,它们都属于矿物油,二类基础油里面兑一点点三类基础油。四类基础油即PAO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全合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