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美孚机油是美国的牌子。国内太仓和塘沽产美孚的普遍机油,有速霸和黑霸王等。高端的美孚一号都是国外产的。中国的行货美孚一号是法国产的,散着来到中国,然后在太仓灌瓶。美孚其它产地:美国、法国、日本、新加坡。

1粘度指数不同。进口的美孚1号:粘度指数高,粘温性变多,油膜强度变强。国产的美孚1号:灌装的粘度指数普遍偏低,粘度指数低,粘温性变差,油膜强度变弱。
2硫含量不同。进口的美孚1号:硫含量低,腐蚀很少。国产的美孚1号:硫含量过高会导致生成酸性物质较多,会对发动机内部零件产生腐蚀。
3使用后动力不同。

欧版的GRAN TURISMO机油会不会比亚版的品质还要好?
一般来说无论是认证标准还是品质其实都是一样的,主要差别在于一个是在欧洲罐装的,一个是在新加坡罐装的,都可以。
壳牌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40个国家,雇员近9万人,油、气产量分别占世界总产量的3%和35%。
作为荷兰最大的工业公司,其在2012年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中名列第1位。

欧版灰壳5w-30sl怎么样
GRAN TURISMO机油亚版和欧版品质都是一样的,添加剂基础油都是同一个工厂出来的,就是封装地点不一样而已,原材料和品质都没有差别。本身就是主打性能的高端小众品牌,国内目前也只能在官方渠道购买,用户也是BBA这些中高端车主比较多,品质但凡跟有点差别都是不会有人买单的。毕竟国内机油市场又大又乱,假机油又多,现在能够有这种高端品牌进来国内也算是勇气可嘉了。
欧盟机油和美国机油的区别
挺好的
壳牌超凡喜力SL灰壳是5W-30粘度的,在100°c时运动粘度122,150°c温度剪切值(也就HTHS)35。很多人会觉得SL比较低级,其实不然,SL主要是性能不错,只是排放方面弱一些,这款油非常适合欧系小排量的车,小排量嘛,多追求一下性能,开起来还是不错的,年检尾气什么的是可以过的,特别是欧系新车,但也非常适合部分要求用粘稠一点机油的国产新车。
你好,美国标准是API标准,是美国石油协会的缩写。相对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CAD比较宽松。还有欧盟机油相对便宜一些,性价比高,美国机油加关税会贵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谢谢。


